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做到给用户更多?2022款CS75PLUS呈现答案

2021年09月07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8月31日,2022款CS75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1.79万到15.49万元。

2022款CS75PLUS携16项升级闪耀而来,为A+级SUV市场增添新的实力座驾,满足用户对更高品质驾驭体验。本次上市发布会采用直播形式,特邀演艺明星陈坤、摄影达人孙旭辉及网约车司机张柱三位CS75PLUS资深车主来到现场,分享用车体验,交流用车感受,并共同揭开2022款CS75PLUS的神秘面纱。在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叶沛对的新车的配置亮点、升级优化进行介绍后,最终揭晓了2022款CS75PLUS的上市价格以及优惠政策。

长安汽车A+级SUV明日座驾CS75PLUS自2019年正式上市以来,凭借明日设计、明日动力、明日智慧、明日安全四重明日价值赋能,用强大的产品力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两年时间,CS75PLUS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持续领先紧凑级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