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Re:Move原型展示车正式亮相

2021年09月08日 00:2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21慕尼黑车展上,由电动车制造商极星、设计师康士坦丁·葛切奇(Konstantin Grcic)、铝材厂商海德鲁(Hydro)和电动摩托车引领品牌CAKE联袂打造的Re:Move原型展示车正式亮相。该多功能电动运输车向我们展现出最后一公里送货的可持续解决方式概念。

这款多功能电动运输车的车身仅有750毫米宽,完美契合自行车道的宽度,最大载重量达180公斤。低碳材质的铝制底盘带有电子倾斜机制,在车辆转弯时会主动“内倾”,提升稳定性和操控性,并将转弯半径减少至7米以内。盘式制动增强了这辆电动车的动态稳定性,带减震功能的后摇臂则可提升驾驶者的舒适度,缓解疲劳。全天候灯光系统增强了驾驶者的可见度,刹车灯、可选装的转向灯和喇叭则确保这辆运输车在行人视野和车流中的存在感。

Re:Move多功能电动运输车最高限速25公里/小时(和电动自行车一致),标配2.2千瓦时的电池,因此,它也可以完美替代小货车,在城市里可以显著改善交通状况,在基础设施不完善的农村地区也可承担送货的功能。载货的车厢采用特殊复合材料制成,替代了塑料和亚麻合成材料。

“我们的合作伙伴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专业性,这恰恰印证了伟大设计的力量,” 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汽车电动化不是最终目的,而是起点。我们的工程师们已经证明了,此类开放的合作将加速创新和向真正可持续出行的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