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特斯拉超级充电桩项目竣工 年产量1万根超充桩

2021年09月08日 00:26: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海特斯拉超级充电桩项目竣工,年产量1万根超充桩。该项目在今年1月20日正式动工建设,建筑面积接近1万平方米,已经于8月20日正式竣工,验收期限为9月26日至10月30日,生产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桩。

目前,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桩,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50千瓦,包括Model 3在内的部分车型在峰值功率下充电,15分钟就能补充约250公里续航里程。

另外,此前特斯拉CEO马斯克还曾表示,未来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还将从现在的峰值输出功率250千瓦升级到300千瓦,这将进一步提升充电的效率。

根据特斯拉估计,在电池预热的理想状态下,一辆特斯拉汽车使用普通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桩只需15分钟即可充满电,如充电速率提升至300千瓦,充电时间还将会大幅缩减。不过,也并不能这么乐观,因为还是要看300千瓦的功率是否能够持续保持住,充电过程中平均功率高,也会更占优势。

目前,在国内已经使用上了产自上海超级充电桩工厂的国产特斯拉第三代超级充电桩。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特斯拉在大陆开放的超级充电站已超过900座,超过7000根超级充电桩,搭配超过700个目的地充电站,超过1730根目的地充电桩,特斯拉充电网络覆盖中国超过330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