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公示新能源车推广应用清算情况 比亚迪5年获39.8亿补贴

2021年09月08日 00:26: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工信部发布《关于 2016-2020 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审核初审情况的公示》。根据公示内容显示,比亚迪在接近5年时间里,共获得39.8亿补贴。

同时,根据公示内容,还能看到从2016年开始,一直到2020年度,按整车企业取整后补贴资金共计329.46亿,其中比亚迪可以获得39.8亿补贴,超过了总金额的12%,剩余北汽、东风汽车、特斯拉奇瑞吉利汽车、长城汽车、上汽、广汽等车企可获得的补贴资金超10亿。

据悉,在2020年度中,专家组核定新能源汽车推广数58.5万辆,按整车企业取整后补贴资金105.37亿,特斯拉获得了最高的补贴清算金额,达到21.23亿,有10.1万辆车被核准,比亚迪被核准车辆数最多,达到11.7万辆,补贴金额20.47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