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实拍图解AMG GT 63 SE Performance

2021年09月08日 00:26: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T 63 SE Performance正式亮相。新车命名中的E则代表这台车是插电混动车型,新车在海外的售价或接近20万美元,并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和美国发售。进入国内可能还需要更久的时间。

与GT 63相比,SE Performance在设计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同样有一些更新,比如充电端口位于尾灯和后保险杠中间,提供20 英寸和21英寸轮毂可选。

直瀑式的AMG风格进气格栅拉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眉眼间有股AMG-GT的风采。

车尾部分圆润饱满的造型却暗藏杀机,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标榜了它绝非善类。AMG的LOGO赫然出现也似乎在向周围人宣告:“我可不是那么好惹的”。

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尤其在车顶部分,由A柱延伸到车顶,再由B柱向后延伸,几乎没有纯平直的车型线条,ABC柱由一个完美的弧线相连接,优雅感倍增。

内部同样没有变化,MBUX 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带有触觉反馈按钮的新型双辐方向盘都得以保留。

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营造出非常战斗的氛围,换挡机构区域将一些功能按键分列两行,营造出更像超跑的感觉。

新车的动力系统是由4.0升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系统总输出功率620kW,总扭矩为1400N·m,在2.9s内就能够从0加速至96km/h,这比 GT Black Series Coupe的3.1s更快,最高时速为315km/h。

电池组由阿法尔特巴赫的工程团队与英国梅赛德斯-AMG一级方程式发动机车间合作打造,重量为89 公斤,续航里程12公里。

操控方面,将提供舒适、运动、运动增强、竞赛和湿滑路面五种模式可选,其中新的电动驱动模式允许以130 Km/h的速度巡航,其还提供四级再生制动功能,专为性能设计,与其他AMG GT一样,GT 63 SE Performance获得AMG Ride Control plus,其中包括带有空气阻尼系统的自适应悬架,悬架设置可手动自动调整。

梅赛德斯-AMG GT 63 SE Performance车型的诞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AMG家族中的中立派,他既不像传统V8车型那样偏执的保持着自己一滴电也不掺的纯正身份,也不像AMG EQS 53 4MATIC+车型一样彻底拥抱电动化,反而是更理性的选择了插电混动。或许这是个更好的办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