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融入中国传统元素 吉利博瑞国风版9月9日上市

2021年09月08日 00:27: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博瑞国风版将于9月9日上市,新车融入中国传统元素,全车采用中国红的配色,看上去大气且端庄。

除了配色上,吉利博瑞的设计大致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黑色的车顶、黑色进气格栅以及熏黑的轮圈,与红色车身搭配,呈现出大气的同时,运动感也突显了。新车采用了吉利4.0直瀑式格栅,配合LED前大灯、星速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同时,发动机舱盖板上四条凸起的线条,配合锋锐式车身,更加凸显出该车硬朗的气质。

内饰部分,同样也融入了中国红的配色,座椅、门板、扶手上都是红色。其余车内空间的设计、配色还是与普通版无异,T字型的布局各个功能分区都一目了然,镀铬饰条装饰以及钢琴烤漆的加入提升质感。

动力部分,博瑞1.8TD+ 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9.2S。与之匹配的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