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TrailSport预告图 为越野而生/年内正式发布

2021年09月08日 00:2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年4月,本田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文件中,申报了“Trailsport”徽标的商标。日前,这款新车的预告图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新车造型将更具侵略性,同时将拥有诸多越野装备。据悉,新车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仅向我们展示了尾灯设计,“C”字型结构不算新颖,不顾配合周围弥漫的扬沙,凸显硬派气息。尾部还配有“TrailSport” 标识,其采用橙色设计,字母顶部有山脉的描绘,巧妙地暗示了新车的越野特性。

本田表示,TrailSport车型将配备更具侵略性的轮胎、更高的离地间隙、重新调整的悬架以改善越野驾驶,车身底部保护和改进的全轮驱动等部件。由于本田品牌没有非承载车身的SUV和皮卡产品,因此在硬派越野领域,本田品牌很难被人想起。可以看出,本田希望以TrailSport改变这一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