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角大楼反对无效!俄派重兵包围美军基地,彻夜灯火通明紧张施工

2021年09月08日 08: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7日报道,近几日来全球目光依旧汇聚在阿富汗这个小国家身上,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即便是从阿富汗撤军之时也闹出来不少的事情。有消息称不少的阿富汗难民希望能搭乘美国的飞机离开阿富汗,因此大量的聚集在喀布尔机场,美军却朝着这些手无寸铁的难民开枪射击,造成多人的死亡。唯一的好消息是,塔利班发言人目前已经在记者会上表态,在美国离开之后阿富汗会恢复和平稳定的局面。阿富汗即将迎来曙光的同时叙利亚还在饱受战乱,有消息称目前俄罗斯方面已经派重兵包围美国军事基地,彻夜开始施工建设,五角大楼竭力反对却丝毫不影响俄罗斯的动作。

尽管叙利亚和阿富汗都饱受战乱的额侵害,但是和阿富汗短短几日内就向塔利班低头不一样的时候,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叙利亚已经掌控了全国大面积的土地,只有部分地区还盘踞有少量的叛军。目前叙利亚方面有俄罗斯的支持,加上官方也非常的努力, 这些叛军或许已经对叙利亚的整体局势不再构成威胁了。有消息称,就在日前有部分反对派依旧据守叙利亚南部地区的城市当中负隅顽抗,不过在叙利亚和俄罗斯联军炮火的猛烈攻击下,这部分武装力量已经缴械投降了,或许接下来叙利亚多年的战乱问题将迎来重大转机。

自从俄罗斯开始军事支援叙利亚以来,美国以及美国支持的武装力量就一直节节败退,前段时间俄罗斯和叙利亚联军还对叙利亚北部城市发起攻击,一举端掉多个据点。在俄罗斯的支持下叙利亚方面高歌猛进的同时也还是面临诸多的困难。以色列突然的空袭给叙利亚造成诸多损失。虽然以色列靠着出色的电子站一度占据上风,不过就在近日俄罗斯方面封锁了以色列的电子战系统。

就在近日有知情人士称,在叙利亚北部地区,俄罗斯开始大举动工兴建一个全新的俄罗斯军事基地。一旦这个基地建成的话,将会使得俄罗斯和叙利亚更加方便控制整个叙利亚东北部地区,这对于叙利亚接下来的战局大有好处!但是俄罗斯在破土动工的时候五角大楼却竭力反对俄罗斯在该地区动工。因为美国在叙利亚北部最大的军事基地就在也在此处。

不过俄罗斯向来不会把五角大楼的反对放在眼里,他们连夜包围美国军事基地,彻夜灯火通明紧张施工。有专家分析,目前美国和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冲突相较于之前已经减少了很多,但是美国也还是无视俄罗斯方面提出的和平谈判协议,屡次不顾俄罗斯方面呼吁对叙利亚发起攻击,还试图将军队转移到俄罗斯和叙利亚难以控制的地方,继续挑起武装争端。眼下俄罗斯这个军事基地一旦建成的话,对于美国在叙利亚扩大军事范围有了一定的扼制作用,俄罗斯可能一开始的打算也是通过这种相对和平的手段来制止美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