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特尔宣布明年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 蔚来ES8入选

2021年09月08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随着科技的发展,自动驾驶技术也越来越成熟。近年来,自动驾驶出租车逐渐闯进大家的视野,这也意味着自动驾驶技术将正式进入商业化。9月8日,英特尔宣布,旗下自动驾驶汽车部门Mobileye将与德国汽车租赁巨头Sixt SE合作,将于明年在慕尼黑推出自动驾驶的出租车测试服务,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后推向整个欧洲。

蔚来ES8

蔚来ES8

在“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上,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和Sixt SE宣布了该消息,并将采用来自中国的蔚来ES8全电动SUV。英特尔表示,自动驾驶汽车的测试速度最高将达到130km/h,有关运营的更多细节将于明年公布。对于测试的地点,基辛格称,由于德国颁布了允许自动驾驶车辆上路的法律,并且在自动驾驶汽车市场已经展示出了全球领导力,所以决定在慕尼黑进行这项测试。

早在去年10月,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便在北京全面开放,活动时间持续了近一个月,受到了热烈的反响。8月26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正式落地北京通州,用户可通过APP呼叫Robotaxi自动驾驶出租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