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曹操出行官宣完成B轮38亿元融资,注册用户超6千万

2021年09月08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吉利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6日,曹操出行已完成B轮融资,金额达38亿人民币。本轮投资方共有5个,分别为:苏州相城金控集团、苏州高铁新城国控集团、苏州城投公司、农银国际苏州公司、东吴创新资本。

据了解,此轮融资是今年国内网约车企业首笔国内股权投资,也是自2020年来网约车企业获得的国内最大额度单笔融资。官方表示,曹操出行在2018年完成10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三川投资、浙商创投、天堂硅谷、隆启投资等机构。本轮融资为B轮融资。

曹操出行CEO龚昕表示,B轮融资将帮助企业在技术研发、业务扩展、服务品质提升、司机群体保障等关键工作上加大力度,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官方资料显示,曹操出行目前已进驻62个城市,注册用户超6000万。今年5月-7月,曹操出行订单量出现爆发式增长,据统计,其7月月活用户超过千万。

龚昕在融资发布会上公布了曹操出行新战略——“N³战略”。其中“N³”(N立方)分别是指New Car(定制车)、New Power(新能源)、New Ecosystem(生态体系)。“N³战略”提出曹操出行将依托吉利大出行生态和苏州产业生态两大优势,打造一体化出行的发展规划。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布局大出行正是吉利科技转型战略中的关键举措之一,将以全球领先的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能源科技,创新应用于共享出行领域,全方位赋能曹操出行,坚持低碳、健康、共享的人车生活圈,打造全球领先的科技出行平台,为更多用户提供全场景、深度智能化的安全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