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款星途追风开启预售,高端国产又添一员猛将

2021年09月08日 10:22: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品牌的高端化,从来不是一个容易的活,自领克在SUV领域做大之后,后起之秀就很难再有曝光度,星途在高端化这一道路上更是艰难,不过也没有任何一个品牌会因为现在的销量不好就停止发展,星途在完成2.0T之后的中型车布局后,在入门款车型上打开局面也是引导消费者认识品牌的重要一环,2022款星途追风就承担了这个重要的任务。

日前,星途官方正式发布了“追风”预售价格,11.19万元起开启预售模式,而此次发布预售的仅有1.5T版车型,分别为御风行和乘风起2款车型,它们的预售价分别为11.19万元和11.89万元。这个售价明显就是冲着领克06这一挡高端国产车去的,考虑到品牌力相对不足,星途追风实车其实是要比领克06这类小型SUV再高一个等级的,而价格却只定在了小型SUV售价这一档,看得出星途的诚意。

新车在造型上延续了星途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半封闭式进气中网,加上两侧搭配LED矩阵晶钻大灯,科技感和豪华版都塑造得比较平衡,贯穿式尾灯也极具辨识度,总体上延续了星途LX的原版造型,符合这个价位中,奇瑞能够给出的最高水准。另外,除了新增花木蓝、司马灰、颜真青和李太白共4种车身颜色之外,还在车身侧面定制了专属拉花,个性化十足。

内饰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横贯式空调出风口、带屏幕的空调旋钮,这些设计元素都很有路虎极光的特色,豪华版拿捏得也比较到位,至少也达到了同价位国产车中的上游水准。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会提供1.5T/1.6T发动机可选,不过现在公布预售价的只有两款1.5T,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6匹,1.6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97匹。这两款动力都是奇瑞的看家法宝,发动机终身质保,品质自然是不用怀疑,不过论性价比自然还是1.6T那款最值,预计售价还是会保持之前星途LX的水平。

总体来看,星途追风作为改名后的改款升级车型,重新整合了1.5T和1.6T两个动力,配置和价格的划分更加科学,如果预算刚好在12万左右,这款星途追风技能给你奇瑞的稳定性,还能提供高于奇瑞外观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