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密广汽传祺GS8叫板合资车型的底气

2021年09月08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随着国家三胎政策的放开,中大型SUV也越来越受关注,各大厂商在今年下半年也陆陆续续有新款中大型SUV发布。前段时间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上市,引起不少消费者关注,但对于汉兰达30万的“豪车”价格,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不过广汽传祺GS8的出现,可以说让不少消费者多了一个务实的选择。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首发亮相引发不少人关注,据了解该车即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这个消息一出也有很多车友们表示期待。

说到汉兰达和传祺GS8这两款中大型SUV,它们作为合资和自主中大型SUV的典型代表,都有着深入人心的好口碑,也都是保值率名列前茅的选手,下面我们就仔细说说。

实力与汉兰达比肩

广汽传祺GS8与广汽丰田汉兰达,同属广汽旗下,传祺GS8可以称之为汉兰达的同源兄弟车。现款GS8目前已获得22万累计销量,稳居20万级自主豪华中大型SUV保有量第一。这样的好成绩跟车型出色的产品力有着密切关系,一件产品质量的高低,取决于品质最次的零部件,而不是取决于品质最好的零部件。传祺GS8出色的产品力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首先,作为广汽传祺SUV旗舰车型,传祺GS8凭借颠覆式的原创设计、出色的整体品质、优良的舒适性能,一上市就受到市场青睐。此外,传祺GS8以更低的价格,带来更全面更丰富更实用的配置,给用户高性价比的同时还带来高价值感。

在动力方面,传祺GS8拥有2.0T+6AT黄金组合: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90N·m,远超同级。汉兰达同样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和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由此可见,即使是与7座SUV的标杆车型相比,传祺GS8实力也是杠杠滴。

传祺GS8高保值率的秘密武器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2021年6月汽车保值率报告显示,广汽传祺保值率非常亮眼,3年保值率达到65.4%。今年8月,汽车之家基于2021年度二手车交易数据计算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中,传祺GS8在中型SUV保值率排名第一。

在7座中大型SUV里面,除了出色的产品力,那么广汽传祺GS8高保值率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1、强大的“家庭背景”作支撑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先者,广汽传祺成立至今已13年,成立之初即坚持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打造出了一整套全生命周期质量管控体系。

而站在强大的广汽传祺品牌肩膀上的传祺GS8,在品质方面有先天优势。广汽传祺聚合世界领先水平的工艺和设备,打造的智能制造工厂汇聚生产自动化、信息数字化、管理智能化、智造生态化四大特征,在实现各工厂、供应商、合作伙伴之间高效协同、智能运营的同时,也带来更高的品质保障。

而且,广汽传祺零部件供应商都是全球顶级供应商,比如博世、爱信、大陆等,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在用户看不见的地方都下足了功夫。

光有出众的供应商还不够,传祺GS8试制阶段还要经历更为严苛的测试,台架耐久试验达到两万个小时,等效里程约9万公里。而为了能够让传祺GS8适应更多的行驶工况,传祺GS8试验团队们的足迹也遍布我国大江南北,这款中型SUV经历了黑龙江的严寒、吐鲁番的酷暑、青海的高原等恶劣环境考验,经过严酷考验之后,传祺GS8才能够正式量产。

此时,传祺GS8便有着世界级制造体系的保驾护航,制造体系的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以及生态化的交相辉映进一步赋予传祺GS8更高的价值,传祺GS8便是广汽传祺世界级造车体系加持下高价值产品的代表作之一。

2、此外,在竞争激烈的大七座市场中,传祺GS8的终端价格相对稳定,销量在自主中大型SUV中名列前茅,并且传祺GS8在二手市场也备受青睐,二手车的价格依旧坚挺,使得传祺GS8二手车的贬值率也保持相对稳定。

传祺GS8的高保值率既有自身出色的产品力做支撑,又得益于占得先机的22万自主最大市场保有量,又有广汽传祺世界级产品品质与高端制造实力的支持。站在第三方角度,很高兴看到自主品牌车企与车型进步,相信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国人选择自主品牌。

结语:一台高价值座驾不仅依赖出众产品力,更要有严格的品质把关,加上传祺品牌力的强势提升,全方位加持才能造就高保值率。

全面焕新的全新第二代GS8,在造型设计和动力配置上都进行全面进化,还搭载了汉兰达同款的第四代THS混动系统,它的实力和竞争力相比现款GS8会变得更强,全新第二代GS8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