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大实力升级 长安第二代CS55PLUS 10.69万元起上市

2021年09月08日 11:12:04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9月6日,“UP人生 兑现热爱——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上市发布会”召开,第二代CS55PLUS于万众期待中荣耀上市。作为50万新轻年的“UP之选”,第二代CS55PLUS自8月5日开启预售以来订单已达21107辆,仅用一个月突破两万辆大关。此次,长安汽车还为用户准备了第二代CS55PLUS一年使用权、移动话费、联名手办、咪咕白金会员等UP青春大礼。

在发布会上,长安汽车执行副总裁叶沛携手资深汽车达人陈震、旅游圈、运动圈、生活圈、音乐圈四大代表,借助最新技术,进一步展示了第二代CS55PLUS的美学UP、智慧UP、动力UP、品质UP等优势产品实力。

美学UP:基于“生命动感2.0”的人文关怀,第二代CS55PLUS从设计到选材,皆运用具有人性温暖的科技和智慧,将“理性的极简美学”与“实用的智能科技”合二为一。前脸宽体式设计,左右贯穿的设计手法拉伸车体的宽度,带来视觉延伸效果;超连续车身型面,塑造立体饱满的侧面;充满张力的尾部型面,搭配星环尾翼设计,前卫科技感十足;全身12处几何环形元素,伴随科技加成。几何环形灯组优化整车光学设计,发光效率提升30%。第二代CS55PLUS完全称得上是科技美学与实用价值并驾齐驱。

智慧UP:第二代CS55PLUS,以主流实用的科技配置,为用户打造有温度的智能驾驶系统、智能娱乐系统,实现多场景智能交互,为用户带来更智慧的出行生活。IMS智能交互系统可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识别成功后,轻踩刹车即可启动汽车,空调、多媒体自动调节到驾驶人常用状态;更可实现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不规范行为提示功能。540°行车安全视角,可让随时查看车身四周及底盘路况。车主通过In call手机APP可远程开启车窗、空调,实现蓝牙钥匙分享功能及“千里眼”安全巡视功能。

动力UP: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以多项全球领先技术,诠释“劲、静、净”领先研发理念,最大功率额定功率138kW, 1500-4000r/min可达峰值扭矩300N·m,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9L,满足国6b排放,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并存。

品质UP:长安第二代CS55PLUS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实现自动跟车,减轻驾驶负担,做用户安心可靠的出行伙伴。全系标配PM0.1高效除菌过滤网,搭配等离子发生器,净化车内空气,一路清新相伴,为用兑现安全品质生活。历经主动与被动安全的一系列高标准严苛测试,打造高标准车辆安全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