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氢之日发布“氢能愿景2040”

2021年09月08日 11:20:06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9月7日,现代汽车集团氢之日“Hydrogen Wave”全球线上发布会正式举行。在此次面向“零碳排放”新时代的发布会上,现代汽车集团提出了截至2040年在交通及各个领域通过引入全新技术普及氢能的计划,并宣讲对氢能和氢能社会的未来愿景。

自1998年开始研发氢燃料电池车(FCEV)以来,现代汽车集团持续在为氢能的未来发展做准备:2013年,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车现代汽车ix35 FCEV亮相;2018年,新一代氢燃料电池SUV车型 NEXO问世;2020年,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重卡XCIENT Fuel Cell正式推出。

在商用车领域,现代汽车集团已开始准备全球首款量产氢燃料电池重卡XCIENT Fuel Cell的改进升级版车型,并正在开发基于氢燃料电池重卡XCIENT Fuel Cell打造的牵引车,计划于2023年发布。

此次氢之日“Hydrogen Wave”全球线上发布会,现代汽车集团还提出了包含氢动智能无人运输车、高性能跑车、紧急救援车等多种汽车领域应用在内的未来氢能移动出行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