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GLE渲染图曝光,外观进行小幅更新,2022年10月发布

2021年09月08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从2018年巴黎车展亮相以来,全新奔驰GLE车型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了三年半的时间,出色的销量表现证明了这款车的成功。而为了巩固其市场地位,中期改款的奔驰GLE马上就要来到我们面前了。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张新款奔驰GLE的渲染图,能够看到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小幅更新,造型更加激进。据了解,新车或将于2022年10月正式发布。

本次发布的渲染图是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而成,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新车的中网线条更加圆润,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不过车身侧面的线条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经典的C柱造型也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均为12.3英寸,并配备最新的MBUS多媒体操作系统,内置的功能也会更加丰富。

尽管官方并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不过根据我们已知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并推出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配备最大功率111kW(150马力)的电动机,纯电续航里程约为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