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域的姊妹车终于来了 广汽本田INTEGRA申报图曝光

2021年09月08日 13:34: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将于9月下旬上市,在本田全面的双车战略贯彻之下,广汽本田版思域将于年内推出,但一直是杳无音讯可是急坏了国内的小伙伴。近日,在工信部最新的目录中,我们发现了广汽本田INTEGRA的身影儿,它就是东风本田思域的姊妹车,也是一直被大家口中的广汽本田版思域。

在外观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更加扁平化,进气格栅与狭长的大灯组相连接,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的横向装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同时新车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两边线条极为突出。在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的申报信息显示其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

广汽本田INTEGRA与思域的车身尺寸对比
  广汽本田INTEGRA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 东风本田现款思域
长(mm) 4689 4674 4658
宽(mm) 1802 1802 1800
高(mm) 1415/1420 1415 1416
轴距(mm) 2735 2735 2700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INTEGRA将搭载一台由东风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4kW(182马力)。

了解INTEGRA的历史:

第一代车型1985-1989年推出,被命名为“QUINT INTEGRA”。在动力方面搭载DOHC发动机,有三门掀背、四门轿车、五门掀背三种版本的车型,分别搭载1.5L、1.6L的发动机。

第二代车型1989~1993年,从第二代开始车名变更为“INTEGRA ”,搭载B16A、B17A1、B18A1三个系列发动机。其搭载VTEC的B16A发动机动力由160马力提升至170马力,运动精神崭露头角,在年轻人群中广受欢迎。

第三代车型1993-2001年,奠定INTEGRA性能传奇地位,本田推出了第一代性能版本Type-R。

第四代车型2001-2007年,搭载令众多本田粉为之迷醉的红头心脏—K20A i-VTEC 发动机,也是最巅峰的一代产品。

写在最后:作为思域的姊妹车,广汽本田INTEGRA算是姗姗来迟,但是INTEGRA这个名字对于本田来说却是极具历史底蕴的,作为本田平民轿跑的“始祖”,具备超级“能打”的运动性能。相信广汽本田INTEGRA推出后,它的运动性能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