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为微型车 东风小康糖果申报图曝光

2021年09月08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从工信部官网获取了一组东风小康旗下微型车的申报图,从尾标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小康糖果”。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大面积黑色封闭式格栅,大灯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造型比较有特色,与中网连在一起也算是赶上了流行趋势。新车的前保险杠处采用黑色外框,为前脸增加了一丝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面显得小巧可爱,造型时尚的轮圈算是一个亮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定位为微型车。尾部造型简洁,尾灯采用梯形设计,尾标“小康糖果”加入了花瓣状的细节,比较讨喜。后保险杠处采用与前脸相似的黑框,让车尾显得不那么单调。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搭载国轩高科的磷酸铁锂电池,以及一台峰值功率25千瓦的电机。关于新车的其他消息,请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