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TX超能四驱品质出色,越级享受不输长安CS75 PLUS

2021年09月08日 13:42: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星途TX超能四驱和长安CS75 PLUS这两款车无论是口碑还是市场表现,都可以说是紧凑型国产SUV市场中的优秀选手。不过两者的定位还是有所区别的,星途本就属于自主高端品牌,星途TX超能四驱的定位自然比长安CS75 PLUS更高,这一点从车辆的质感上便能区分出来。

为了确保本次对比的客观性,本文选取两款售价均为13.99万元的车型,分别是星途TX 2021款超能四驱版1.6T 四驱超能2号和长安CS75 PLUS 2021款2.0T自动领航型,看看哪款车的质感更为出色。

就内饰而言,星途TX超能四驱采用的是当下颇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两款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完美地奠定了整车的科技氛围,搭配下方家族化的液晶双旋钮空调面板,将座舱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双双拉满。

而此价位的长安CS75 PLUS虽然也是双联屏设计,但液晶仪表尺寸仅为7寸,而且相比于星途TX超能四驱悬浮式屏幕的造型,长安CS75 PLUS隐藏在帽檐下的仪表设计显得没那么精致,科技感上还是稍许单薄了些。

除此以外,在能提升行车用车品质的配置上,两车都做的比较到位,日常用车场景中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都具备。只不过星途TX超能四驱比长安CS75 PLUS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做得更完善,比如它配备真皮方向盘、车内双氛围灯、分区控制的自动空调等,能为驾乘者带来更出色的用车体验。

由此可见,星途TX超能四驱不仅在品牌力上比长安CS75 PLUS有更高的定位,相同价位下更为出色的科技氛围和品质也同样不输长安CS75 PLU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