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新品牌LOGO 赛力斯问界M5申报图曝光

2021年09月08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赛力斯问界M5的申报图。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换装了新品牌LOGO。其车身尺寸和动力水平都要略高于现款赛力斯SF5,并依旧保持与华为合作,因此预计其车型定位和售价也将会高于赛力斯SF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十分抢眼,增强了车头的气场,另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品牌LOGO。车尾方面,赛力斯问界M5依旧保持贯穿式尾灯设计,造型改变之后,提升了整体质感。在尾灯上镶嵌着“AITO”字样而不是“SERES”,推测“AITO”也有可能会成为新的品牌名称。

汽车之家

细节方面,新车提供华为智选版车型可供选择,另外还将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轮圈,轮胎尺寸分别为255/50 R19和255/45 R20。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930/1625mm,轴距2880mm,车长和轴距均比赛力斯SF5有所加长。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延续搭载增程式动力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马力)、驱动电机额定功率60kW、峰值功率分别为165kW(前轴电机)和150kW(后轴电机),其WLTC工况下油耗为0.80L/100km。(文/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