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归中国市场 新一代SUBARU BRZ明年3月底交付

2021年09月08日 14:28:07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一代SUBARU BRZ将回归中国市场,首批车型预计2022年3月底之后开始陆续交车。新车采用全新设计风格,熏黑头灯组搭配底部黑色格栅及两侧进气口,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新一代SUBARU BRZ将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加入大面积黑色格栅,品牌标识置于引擎盖中央位置。新一代SUBARU BRZ前保险杠造型凌厉,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车前脸具有冲击力。另外,前大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且周围带有LED灯带围绕。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中间由黑色饰条贯穿,且两侧灯光采用LED光带环绕,点亮后识别度较高。另外,车尾保险杠两侧棱角分明,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圆形尾排。同时,该车轮圈也采用了全新造型。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较为运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彩色液晶大屏增添科技感,且该车进入赛道模式后仪表则会有不同的显示效果。另外,8英寸中控大屏下方配备物理旋钮,矩形空调出风口搭配控制旋钮,操作便捷。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使用黑色座椅+红色饰条点缀,机械式手刹的应用也彰显出该车独有的身份。配置方面,新一代SUBARU BRZ还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4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峰值扭矩249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