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渐“买菜化” 广汽本田也推国产“新思域”了

2021年09月08日 15:13:09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本田INTEGRA车型的申报图,作为新一代思域的姊妹版,新车整体样式与前辈保持高度相似。据悉,国产INTEGRA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这也是广汽本田继凌派之后的第二款A级轿车。

第一代INTEGRA,跳灯

第三代INTEGRA Type R早期版本

第三代INTEGRA Type R后期版本

对于INTEGRA这个名字,中国消费者可能不大熟悉,但看过日本漫画《头文字D》的应该见过它的身影,虽然不如丰田EA 86(藤原拓海的座驾)、马自达RX-7 FC(高桥凉介的座驾)那么如雷贯耳,但第三代INTEGRA Type R曾是其中酒井的座驾,其搭载的本田B18C发动机其实是第六代CIVIC B16B红头引擎的升级版本,并且,在此基础上,漫画中的车子还是加装了废气涡轮增压的魔改版。

广汽本田INTEGRA申报图

广汽本田推出的INTEGRA实际上正式继承了INTEGRA这个名字,其本质依旧是第十一代思域车型,整车外部轮廓基本一致,只在前格栅、大灯组以及下包围等细节上有所调整,少了很多黑化元素,排气也改成了隐藏式,整体更倾向于“买菜车”的平淡感。

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

根据申报信息,INTEGRA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轴距2735mm,可以看到虽然轴距保持不变,但车身长度比新思域还是略有增加增大的。而在动力方面,广汽本田为其准备了一台型号为L15C9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4kW,跟东风本田思域使用的L15C8 1.5T同样高度相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