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情怀名+手动挡=爆款?广汽本田INTEGRA首度曝光

2021年09月0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9月8日,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轿车首度曝光,将定名为INTEGRA。新车相比新一代本田全球紧凑级轿车进行了不少的细节升级,搭载本田全新的动力系统,更让本田粉激动的是,新车或将配备手动挡车型。

新车外观依旧维持了“小雅阁”的设计风格,不同的是INTEGRA使用了更加运动的蜂窝形前格栅,同时LED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细腻。这使得整个车头更加低趴,营造出更加战斗的氛围。侧面造型则将豪华和运动完美融合,腰线显得非常修长。车尾更加剑走偏锋,LED尾灯塑造了回旋镖一样的造型,极具运动感。

作为广汽本田中定位偏向运动的车型,INTEGRA还增加了一套运动版外观套件,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熏黑前大灯、亮黑色后视镜、亮黑色下杠和排气管装饰。搭配新增的扩散器,整个车尾更战斗了。另外从申报图上看,新车内饰或配有黑色、黑色+红色的色彩搭配,车内座椅也配备了真皮+透气织物的覆盖。

动力配置上更加丰富,全系车型将配备高功率L15C9发动机,搭载排气侧VTEC,最大功率可达182PS。传动系统则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者说:其实作为引领本田运动精神的车型之一,INTEGRA这个名字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从第二代开始,INTEGRA就将本田的运动和开拓创新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它搭载的B16A发动机,是本田历史首台搭载VTEC技术的发动机。在历史很长一段时间中,它在本田车系中的地位,都要比思域更加高,同时也比思域更加运动。更不用说本田Type R红头传说中,INTEGRA是一块极其重要的拼图。无论是在日本本土还是美国市场,玩车赛道圈中INTEGRA的分量都相当重。

这也和广汽本田为INTEGRA打造的地位不谋而合。INTEGRA主打的就是运动牌,从蜂窝状的前格栅,全车黑色运动套件,再到更强的L15C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各种与驾驶乐趣相关的配置都要比思域更高。说到这,我真的很期待能和INTEGRA邂逅一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