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SUV低调却不简单,实力不输主流BBA,却常被忽视

2021年09月08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很多朋友买车的时候会选择高端豪华车型,这些车型从外观就能够看出来是豪华车,例如BBA,这些品牌看到车标就能让人联想到豪华车,但是也有一些朋友比较低调,不愿意让人看到自己开豪华车,喜欢低调的奢华,最好别人不认识自己的车子,或者车子看起来品牌普通,但是实际上产品力超强,是低调的奢华。

大众途锐

大众途锐看外观好像就是大众一个普通的SUV车型,却有比肩豪华品牌的价位,其实当你开一下就知道了,这台车和保时捷卡宴以及奥迪Q7等都出自同一个平台,所以基础就很强,所以才有如此高的价格。

外观上途锐注重的是沉稳设计,大尺寸格栅和大灯的结合很流畅,而且车身没有很复杂的线条,突出的就是大众的简约风格,车内可以看到很厚道的用料,而且有一个15.3英寸的大尺寸中控屏,操控十分方便而且清晰。在动力上途锐有2.0T和3.0T两个版本,最高输出可以达到340马力和450牛米扭矩,还有8AT的变速箱,低调外观强劲实力就是对途锐的最好形容。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作为一个意大利品牌来到国内确实有很多人关注,但是销量一直不高,和BBA的营销也不能比,所以市面上知道阿尔法罗密欧的朋友并不是很多,外观上并不低调,但是品牌知名度低,所以很多人也会感觉它比较普通。

阿尔法罗密欧这台车的运动性还是比较强的,车内的豪华氛围也很不错,它的价位也决定了和BBA竞争优势不大,它的2.9T版本有510马力输出和600牛米扭矩,绝对是动力王者,开它是真的低调奢华。

讴歌RDX

讴歌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但是讴歌RDX却没有很大的销量,外观上它有家族设计风格,内饰上它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并没有用大尺寸液晶屏替代,不过功能设计各方面十分完善,具体驾驶起来却非常方便。

车子的配置各方面也高端品牌定位,车子搭载2.0T发动机和10AT变速箱,有265马力输出和380牛米扭矩,绝对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高端SUV车型。但是它是在市场上最容易被低估的一款车,很多人都会感觉它就是一台十多万的车型,真正做到了低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