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投产 雷诺5 EV原型车亮相慕尼黑车展

2021年09月08日 16:07: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022年是雷诺经典车型雷诺5(Renault 5)的50岁生日。作为曾经法国最畅销的汽车,雷诺5创下过14年间生产550万辆的壮举。2014年,雷诺宣布雷诺5将以电动车的形式回归。本届慕尼黑车展上,雷诺兑现了承诺,带来了雷诺5 EV原型车(Renault 5 Prototype)。

早先,雷诺提出了「Renaulution」战略,明确到2025年将推出7款全新电动车,而雷诺5 EV则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雷诺5 EV脱胎于CMF-BEV纯电平台,日后会接替上市近10年,已略显老态的纯电小车Zoe。当然,雷诺5量产后不仅要面对竞争对手,还要迎来「自家兄弟」的挑战,这其中就有同属Stellantis集团的标致208纯电以及欧宝可赛(Corsa)纯电。

目前,雷诺官方仅透露了雷诺5 EV将于2024年量产,起售价为3万欧元(约23万人民币)上下;至于动力、尺寸等详细参数尚处保密状态。不过,根据CMF-BEV纯电平台的相关信息推测,雷诺5 EV的WLTP续航很有可能在4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