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买大众SUV?轴距2.7米不输本田CR-V,却因车标诟病不断?

2021年09月08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

在成都车展举办期间,一汽大众捷达 VS7 黑锋版Pro首发亮相。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共推出自动悦享版与自动荣耀版两款配置车型,这次车展也为我们展示了新车外观和内饰方面的细节改进,下面我们为大家进行简单解析。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通体黑色主打,前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很好地与大灯组融为一体,大尺寸车标内嵌在格栅中央,增加了新车的一体感;格栅两侧微凸的三角形通风口搭配日间行车灯,使新车前脸立体感十足。前包围下方的横向灰色装饰,赋予新车运动感。

新车侧面部分,造型简约时尚,宽大的车身使新车平直的腰线得到舒展,造型方正的轮眉为轮胎提供了较大的空间,多条辐式轮圈造型犀利,为新车赋予了更多的锋利感。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简单却大气,小尺寸扰流板搭配后车窗隐私玻璃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Y”字形光源,后包围下方的排气部位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提升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中控台采用大尺寸内嵌式显示屏,下方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营造出视觉层次感,“鸡腿式”换挡杆能带来不错的手感,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位,搭配大尺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英寸彩色FPK全液晶仪表盘,都能带给驾驶者不错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