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8月销量:一汽马自达的最后一张成绩单

2021年09月08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两天,一个朋友发朋友圈,第一张图是阿特兹,第二张图是它自己的昂克赛拉,我很明白,这是要将自己的目标换成马6了啊,同时我也果断抛出一个问题,“一马都没了,阿特兹会降价吗”?

当我们看到一汽马自达公众号推送的关于《这是我们最后一篇推送了》,这也就意味着一汽马自达正式宣布退出了,虽然有不舍,但毕竟合作了16年,感情基础还是有的。

近日,马自达中国官网公布了8月份最新销量,而这也将会是一汽马自达的最后一张成绩单。

据显示,马自达品牌上个月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12528辆,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比7月份的销量还少,其中长安马自达取得了8790辆的成绩,而一汽马自达也贡献出了3738辆,且1-8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22890辆。

具体来看,昂克赛拉依然持续热销,8月份终端销量为5846辆,1-8月份累计售出新车54935辆。另外,就是CX-4和CX5了,在上个月分别贡献出了2046辆和1727辆的成绩。

以上就是马自达中国官网上8月份销量前三的车型了,依然是没有阿特兹的出现,换言之,阿特兹8月销量要低于1727辆,这是无力回天的节奏啊。从9月份合并后开始,阿特兹的销售交由长安马自达负责,金九银十之际,销量能否回春还真不好说。

除此之外,马自达CX-5也即将要更新了,目前已经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了相关信息,有望年底之前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有部分变化,修长的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加入了双L日行灯,前脸格栅和前包围也进行了调整,至于动力方面,将提供2.0L和2.5L两款自吸发动机。

写在最后: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一汽马自达走向消亡的道路是自己铺就的,而马自达未来的路,也只能依靠长安马自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