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一代迈特威亮相慕尼黑车展,外观靓丽,长度超越奥德赛

2021年09月08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9月6日,德国慕尼黑车展正式拉开了大幕,在这边的成都车展热度还未完全褪去的同时,慕尼黑车展的来临可以说让世界汽车人应接不暇。在此次的慕尼黑车展上,世界各地的汽车厂商都亮出了自己的杀手锏,当然,作为“东道主”之一的大众汽车自然也不甘示弱,其带来了全新一代的MPV车型迈特威,全新的迈特威作为大众旗下T系列的车型之一,在世界上一直有着不少的追捧者,在国内,虽然迈特威已经停售,但是迈特威作为一款高端MPV,在当年也足以媲美丰田埃尔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全新一代的豪华MPV吧。

动感的外观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的迈特威采用了更加新潮的设计语言,其在慕尼黑车展中展出的车型则是更加时尚与亮眼,橘色与银色的搭配让整款车潮流感十足。前格栅与大灯组链接在一起,前方牌照处上下的菱形进气格栅,更是将车头点缀的十分动感。较现款的迈特威更加抓人眼球。

车身侧面,大面积的橘色色调,搭配ABC柱的亮银色,可以说显得整车十分修长,新车的整体流线还是延续了现款迈特威的车身走向,平直的车顶也为车内提供了更加宽敞的空间。另外,新车的尺寸为4973×1941×1903mm,轴距为3124mm,放眼国内市场,其轴距与宽高可以说秒杀一众中型MPV,堪称空间之王,类似于GL8这种车型,也只是比迈特威长出一点点。当然,也希望迈特威在未来进驻国内市场后,其空间不要被阉割。

简洁且实用的内饰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MPV其内饰并不需要多豪华,但是一定要足够实用,此次,新款的迈特威在内饰的实用性方面可以说下足了功夫。首先,新车的内饰用料更加高级,并且使用了小巧的拨杆电子档把,全液晶仪表盘也使得这款车科技感十足,除此之外,在中控台下方增添了两个杯架,可以使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更加便捷。多色的氛围灯点缀,也让车内的豪华感爆棚。

在后排,新车增加了第一排到第三排之间的滑道,可以充当第一排的中央扶手箱,同时也可以做第二排的小桌板,可谓是设计感十足,为乘坐者提供了便捷,也为商务和家庭出行中增添了几分乐趣。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款迈特威的后排空间十分宽敞,较同为中型MPV的奥德赛来说感觉更加舒适。

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迈特威将会有1.5T与2.0T两款燃油动力配置,并且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新一代迈特威会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系统,其eHybrid混动系统是由1.4T发动机搭配85kW的电机组成的。并且匹配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官方没有给出新车会不会进入国内的MPV市场,但是相信大众汽车一定发现了国内MPV市场的火热,全新一代的迈特威在国内市场一定非常有竞争力,像国内目前销量靠前的MPV奥德赛或是GL8,其实大众都有些审美疲劳,并且在空间与其他的科技配置上也不一定有大众迈特威好,并且有大众集团品牌的加持,相信全新一代迈特威进驻国内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