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瑞国风版迎来上市,指导售价14.38万元,你怎么看?

2021年09月08日 17:30: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吉利,发展速度可以说是非常的迅猛,对于这一点,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也是有目共睹,不断丰富以及布局自家新车型,受到了很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近日,吉利官方宣布,作为旗下B级轿车的博瑞“国风版”车型正式上市,对于它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博瑞国风版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4.38万元,作为一款B级轿车,对于这样的价格,可以说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在造型设计上,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并无较为明显的变化,前脸大嘴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以及车身红色的车漆和黑色的车顶,从而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年轻动感。侧面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加上车窗周边镀铬饰条的包边,以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从而进一步地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既然外观颜值在线,那么,新车内饰氛围自然也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吉利博瑞国风版内饰布局清晰简洁,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诸多功能于一体,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提升了其科技感,并且,新车还将支持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功能,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这一点还是值得点一个赞,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组舒适科技的内饰氛围。对于这样的内饰设计,完全不输同级别合资车型,不知道你们是否认同。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动力不够用的问题。综合来看,新车造型设计以及内饰氛围,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人的审美,动力也是非常的强劲,只不过,对于14.38万元的指导售价,你们认为价格足够亲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