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德系轿车领衔!20万元级中型车这几款更保值

2021年09月08日 17:59: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越来越成熟,大家在选车的时候不仅注重外观设计、空间配置等,也同样会考虑车辆的保值率。今天,《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中型车保值率的最新排行榜,像热门的凯美瑞、雅阁、天籁、迈腾等日系、德系为首的车型都有着超过三年65%以上的保值率。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这几款20万元级的合资中型车显然更值得入手。

凯美瑞:三年保值率78.98%

换代后的凯美瑞很好的迎合了消费者的胃口。相比以往车型,第八代凯美瑞造型大变,不论是夸张的大嘴造型,还是全车紧致的线条,都体现了凯美瑞在目标消费者群体上的彻底转变。加上它整车故障率低,后续使用无需担心过多的用车支出,这也让它成为了二手车市场上的热门车型。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凯美瑞三年保值率为78.98%,是同级车型中表现最好的。价格上,凯美瑞起售价为17.98万元,还是颇具吸引力。

此外,换代之后的凯美瑞不仅用上了全新的TNGA架构,而且轴距也达到了2825毫米,乘坐空间宽敞。同时,凯美瑞的安全也成为了它的主要亮点。据《车壹圈》了解,凯美瑞标配了主/副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膝部气囊等安全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全系给到了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动力部分,凯美瑞提供了2.0L、2.5L以及2.5L双擎三款动力可选,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很突出。

雅阁:三年保值率75.26%

雅阁凭借着宽敞的车内空间和不错的驾乘感受,仅今年上半年雅阁累计销量就超过了9.4万辆,超越了不少对手。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雅阁三年保值率为75.26%,市场认可度很高。设计上,雅阁外观运动时尚,采用了一体式造型的进气格栅,配合加宽的镀铬装饰条、溜背式的车身,让雅阁看起来更加动感。得益于本田的“MM理念”,雅阁2830毫米的轴距也为第二排带来非常出众的空间表现,长途乘坐舒适、惬意。

价格方面,雅阁入门版起售价格为17.98万元,各地终端有着0.6-1万元不等的优惠,综合性价比还是很高。内饰上,雅阁采用家族化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带来科技感的同时,集成了车联网、手机互联、导航等实用功能。动力方面,雅阁提供1.5T与2.0L锐·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其中,1.5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1.5T高功率发动机则达到了194匹,2.0L锐·混动系统总功率为158千瓦(约214匹马力)。

天籁:三年保值率66.98%

作为市场上畅销多年的中型车之一,天籁在国内细分市场上同样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在今年7月份,天籁就在市场上就售出超过1.1万辆新车。从第三方数据看,天籁三年保值率为66.98%。《车壹圈》认为,天籁之所以拥有不错的保值率,是因为它搭载了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加上其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在保养维修方面配件选择多,消费者购车意愿更强。并且天籁在17.98万元的起售价格上,终端还有着1.6-2.3万元左右的优惠,现在入手很划算。

天籁久负盛名的莫过于它那套“沙发”,宽大舒适,包裹性与支撑性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结合主动降噪功能、隔音玻璃及多处隔音材质的使用,置身车内就可得到堪比图书馆的静谧感。配置方面,天籁全系车型都配备了疲劳驾驶提醒、驾驶模式切换、无钥匙启动、7英寸中控屏等丰富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天籁除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提供了2.0T涡轮发动机可选。这台2.0T的发动机拥有可变压缩比技术,不仅最大马力达到了243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低至6.6升,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都做得非常不错。

迈腾:三年保值率65.48%

作为一汽-大众热度最高的中型车,迈腾靠着扎实的用料、出色的驾乘感受在中国市场积累了不错的口碑。焕新升级之后的迈腾,与老款车型相比有着更为年轻的设计,双层的大尺寸格栅运用了许多精致的镀铬装饰,看上去也多了几分大气与豪华感。价格方面,迈腾18.49万元的价格看似比对手贵了不少,不过各地终端1.4-2.6万元不等的优惠,让迈腾有了更出众的性价比。并且三年65.48%的保值率,也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的隐性用车支出。

迈腾内饰设计风格给人感觉非常雅致,主色调采用了黑银搭配,整体营造出的氛围让人舒适。虽然优惠多,但在配置上迈腾没有含糊,如倒车影像、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车联网等功能都是标配,可满足大多数人的使用需求。动力部分,迈腾提供了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动力可选,其中1.4T最大马力150匹,2.0T低功率最大马力186匹,2.0T高功率最大马力220匹,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今天《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合资车,都是目前市面上保值率非常不错的车型,它们不仅在价格、配置上拥有各自的亮点,其空间表现和动力方面也有明显的优势。从用车的角度来说,保值率是一个能综合反映出整车可靠性的参考指标。抛开配置价格,一辆车最重要的就只剩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悬架这三大件,它们是否稳定可靠,决定了新车的使用寿命以及未来的残余价值。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如果能够将保值率作为一个购车参考的话,后期用车将会省心许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