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盲订接近7000辆,雪铁龙凡尔赛C5X,为何用户未见车就下订?

2021年09月08日 17:59:10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凡尔赛C5 X是雪铁龙打造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同时也是雪铁龙最新中高级车的巅峰之作,自首秀以来一直备受各界关注,616盲订开启后截止到9月8日已获得近7000台盲订订单,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相信很多用户选择雪铁龙凡尔赛C5X是因为它的配置,入门即豪华,很多合资品牌在低配车型上都没有的配置,在这款车上都是全系标配。而这也是东风雪铁龙采用了全新的创新营销的结果。

东风雪铁龙品牌总经理毛创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风雪铁龙有320万的基盘客户,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要与客户打成一片。”身在传统车企中的营销人思维正在改变,作为造车队伍中的实力派,东风雪铁龙过去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未来也即将落地惊艳的产品,因此,当下是盘活用户,重塑品牌的最佳时机,为此雪铁龙凡尔赛也做出了不懈努力。

【1】未见车就下订,是用户对雪铁龙品牌的信任

凡尔赛C5X已经公布了预售价14.37~18.67万元。价格还是挺不错的,各位准车主对这个价格的接受度也比较高。毛创新曾公开表示凡尔赛的定价标准核心是围绕C5 X究竟能给客户带来多大的价值来确定。继“未见车就下订”的喜爱与信赖之后,雪铁龙也让大家看见了其尊重客户,用扎实完善的服务体系,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用车需求。所以我认为,凡尔赛C5 X的“凡尔赛”特质是市场给予的,是客户给予的,在这个层面上,东风雪铁龙也最大化地实现了与用户共创,与用户共赢的良好局面。

【2】未见车就下订,是雪铁龙创新营销“用户共创”的结果

凡尔赛盲定活动中也精准找到了客户需求和喜好的痛点。例如:99元下订客户享开启盲盒机会1次,2999元下订客户开启盲盒机会2次,并且100%中奖获得好礼。此外,2999元下订客户还有更多好礼,前3000名享有500元超值购买双色车身和行李架,前2000名再享凡尔赛C5 X专属潮流TOTE包一个,前1000名更享有9月份上市凡尔赛PARTY狂欢之夜。盲订礼品包含大疆无人机,迪奥香水礼盒,品牌工厂一日游尊享体验、苹果全家桶、行星命名权、法国原装进口红酒等等,这些盲订政策也让我们看到品牌“宠用户”的真心和诚意。

在还没上市前,雪铁龙就推出了“领潮合伙人计划”,让客户根据自己用车提建议,并根据客户反馈意见,增加后排中央头枕和车身颜色选择等。通过用户共创后的凡尔赛C5 X不仅更适合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需求,同时拉近了品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并且增加与客户互动的黏性,而凡尔赛C5 X只是东风雪铁龙向用户驱动型公司发展的一个开始。

此外,东风雪铁龙品牌2021年上半年市场销售形势继续向好,有条不紊地迈出品牌向上的步伐。同时,东风雪铁龙积极与媒体和用户沟通,组织了多场线下的零距离沉浸式体验活动,让媒体和用户进一步走近产品,走进品牌。雪铁龙给我们展现了品牌敏锐的市场嗅觉和超强的应变能力,让用户更加放心地选择这个品牌。

【3】未见车就下订,是用户看到了凡尔赛的产品实力

如今的市场环境已经发展了巨大的变化,年轻的用户追求更加年轻而时尚的车型。传统的循规蹈矩汽车已经不能满足于现在的年轻用户了。凡尔赛C5 X这样像两厢轿车,又类似SUV,或者说它是一台能契合不同车型审美外观而又将之汇集在一起的车型,兼具轿车的优雅和动感、旅行车的实用性,还带有SUV车型的稳健与通过性,一下子吸引了用户的注意。

雪铁龙C5X也更加尊重中国客户的用车需求,全系标配了主动关闭进气格栅,19英寸轮圈,8AT变速箱,全系标配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全系标配定速续航,10英寸大屏幕(次低配起12英寸)全系标配大天窗,全系标配爱信8AT变速箱。这样的产品实力再加上14.37万元的预售价格,哪个用户能不爱呢?

总结:

凡尔赛C5 X作为雪铁龙品牌的灵魂之作,将有望带动品牌继续向上,不断迈向高质量增长,并在主赛道上勇获佳绩。而作为汽车厂商,只有顺势而为,像凡尔赛C5X一样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并且用入门即豪华的配置,让用户感受到真正的诚意,才进一步激活中国市场,提升品牌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