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高调亮相慕尼黑车展,奔驰与吉利的碰撞,值得期待

2021年09月08日 18:00: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2021德国慕尼黑车展正在吸引着全世界热爱汽车人的目光。就在慕尼黑车展前夕,作为慕尼黑车展的东道主汽车品牌之一的——梅赛德斯奔驰也是正式召开了“奔驰之夜”活动。梅赛德斯奔驰作为世界知名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其一直主打的就是豪华车路线,在国内外备受欢迎,而像其旗下的品牌smart也是在汽车市场中十分火热,许多女性朋友十分喜欢smart这款车,而就在全球汽车走向电气化进程的同时,奔驰也在此次的奔驰之夜上推出了全新的smart精灵#1概念车,其不仅仅是一款纯电动汽车,更是彰显着奔驰汽车电气化的决心与信心。

此次梅赛德斯奔驰的核心设计团队共同为这款全新的smart精灵#1概念车设计,其采用了全新的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除此之外,这款车采用了吉利的浩瀚架构,十分让人期待,这不仅仅代表着我国自主研发的智能架构被奔驰公司认可,更有意义的是,这也是我国品牌自主打造的科技架构走向世界的标志,据悉,新车的量产车型将会在2022年与大家正式见面。

车如其名,“精灵般”的外观

全新的smart#1精灵作为一款全新理念的电动车型,其外观也较我们心中的普通版smart有不小的差别。全新的设计理念构成了这款十分灵动的车型。新车将传统的进气格栅变为了带有发光反射元素的下渐变式格栅设计,大灯组则是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使得整车十分优雅和简单。

车身侧面,优雅的车身流线勾勒出及其灵动的轮廓,除此之外,可以看到车身C柱位置还有SMART品牌的logo,可谓是细节感满满,这款车看起来虽然不大,但是其轮胎尺寸却是十分不小,这也为整车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除此之外,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便是其无B柱对开门设计,全透明的车顶也是令人眼前一亮。整车可谓是亮点满满。此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290×1910×1698mm,其轴距为2750mm,空间较之前的燃油版smart有很大提升。

内饰,将极简风格做到极致

在内饰方面,smart精灵#1可谓是将设计与外观呼应起来,其内饰设计十分简约,除了中控台12.8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外,就是金色装饰板布满了中控区域与方向盘区域,可谓是将奔驰的豪华感完美的展现出来。Smart精灵#1采用了科技化十足的数字化生态服务平台,用户不仅仅可以通过语音呼唤出助手来下达指令,整车还实现了远程持续升级等等高端科技配置。并且新车还将搭载包括智能泊车复制、车道保持以及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等高端辅助驾驶系统。可谓是诚意满满。

除了以上的介绍之外,新车基于的吉利浩瀚SEA架构已经在国内的众多车型上经受住了考验,其稳定性也是十分令人放心,也希望这款留着我们自主品牌的豪华车型尽快的在国内上市,让我们一饱眼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