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PV三剑客,空间宽阔座椅丰富,最低才8.58万元

2021年09月08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当国内生育政策放开之后,汽车行业又迎来新的热点。毕竟随着家庭成员数量增加,消费者用车需求也会相应发生新的变化。此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MPV车型相对小众,很少有人会触及该“保姆车”领域。不过三十年河东河西,现在MPV也成为很多厂商摆兵布阵关键领域。虽然此前成都车展上现代库斯途、丰田赛那等合资车型大放异彩,但国产MPV也不遑多让。本文就将介绍三款实力车型,最低售价仅为8.58万元,和合资对手相比那是相当具有诱惑力。

传祺M6

厂商指导价:10.98万-15.98万元

传祺M6走的是亲民路线,价格上并不昂贵,适合工薪阶层朋友们。不过该车虽然售价有限,但对品质却毫不松懈,其外形设计凸显硬朗风格,前脸部分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显眼,能够看出其对自身品质充满信心。该车长度为4780mm,轴距则是2810mm,虽然和M8比起来小了一号,但驾乘感受还是值得肯定。其全系都是2+2+3七座布局,当然成年人不建议乘坐第三排,否则乘车时难免会有不适。该车配置方面并未打折扣,触控液晶屏最大尺寸为12.3英寸,内置功能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传祺M8

厂商指导价:17.98万-36.98万元

传祺M8在MPV领域展现出强大竞争力,很多消费者都会将其列入备选名单。该车外形上展现强烈工业质感,在线条运用方面注重层次感,气场上超过一众竞品。该车长度突破5米大关,轴距也达到3000mm,对于空间方面强调驾乘感受,能够做到合理布局,同时储物能力也有所保证。M8部分车型支持七座版本,能够满足全家出游需求,周末来一趟短途周边游那是相当惬意。其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输出上不打折扣,你不必担心动力不足问题发生。

五菱凯捷

厂商指导价:8.58万-13.48万元

在预判消费者需求变化方面,五菱可是妥妥佼佼者。其看到MPV市场即将迎来高速增长之后果断出击,以凯捷投身销量大战,目前来看成效明显,数据不断迎来突破。该车外形设计较为时尚,可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4875mm长度与2800mm轴距较为不错,储物方面也符合家用标准。虽然售价有限,但凯捷性价比还是十分可以。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日常用车没有太大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