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10公里续航,4820mm车长,恒驰7实车曝光,距离上市还有多远?

2021年09月08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新能源大潮来临,汽车制造门槛被拉低,多方势力都纷纷踏足此领域,玩起跨界操作。此前恒大集团在房地产方面风生水起,后来投入巨资加入新能源战局,一口气发布多款造车计划,引发外界一阵热议。日前恒驰7路试谍照曝光,与此前在上海车展展示车型略有不同。下面我们就去仔细看看该车魅力怎样,不知道其能不能拿出过硬表现。

先说外形,此次恒驰7路试车在整体上与先前展示车基本一致,还是走前卫科幻路线,看起来充满时尚性。不过其也在部分细节上略作调整,迎合消费者最新需求变化。该车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很是显眼,与引擎盖造型相得益彰,凸显其新能源车属性。两侧灯组造型修长,但是内置光源并非LED规格,这一点有点让人匪夷所思,估计是路试车原因,在正式量产之后会做出改进。

恒驰7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兼顾到视觉美感与降低风阻系数双重作用。其后视镜回归传统架构,实用性得到保障。路试车车轮拱并没有明显外扩,轮毂造型也相对一般,整体来说与展示车相比运动气息稍显薄弱,不知道恒驰7此举意欲何为。该车尾部亮点不多,贯穿式尾灯组已经成为大多数新车选择,不知其在夜间开启之后能不能带来惊艳效果。

空间是恒驰7一大优势,其长度达到4820mm,轴距则是2910mm,尺寸方面较之一众对手不落下风。其对座位布局较为讲究,可以为驾驶位提供宽阔活动范围,同时也照顾到后排人员驾乘感受,头部与腿部也能相对不那么压抑。其储物能力也不必担心,毕竟尺寸摆在这里,携带一些日常用品还是不成问题。恒驰7对科技性投入上也没有忽视,现在消费者愈发重视驾驶体验,这一点不能拉胯。

续航里程也是新能源大战关键环节,恒驰7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10公里,在同级车型中还是占据一定优势。当然实际里程还需要等上市之后才能得到检验,但预计该车不会在此投机取巧。此前很长一段时间,人们都认为恒驰汽车在“PPT”造车,但此次恒驰7路试车一经曝光,预示着其距离量产又更近了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