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还要等三年?日产全新劲客曝光,升级混动,买它还是自主SUV

2021年09月08日 19:25: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东风日产在2017年推出了小型SUV劲客,以此来表明日产将致力于年轻化、个性化的态度,同时寄希望其能对本田缤智/XR-V等同级车型产生制约。不过从销量数据来看,其月均销量在1多辆左右,和竞品之间有着不小差距。并且劲客更新迭代速度较慢,海外市场早在去年就完成了中期改款的动作,而国内市场将在9月才会完成。

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供应商处了解到,代号为P13C的全新劲客会在2023年9月量产,预计于2024年进入市场。如此一来,也可以说明劲客的中期改款车型还要继续售卖3年时间,即便是以新款劲客的产品力来看,在如今激烈的市场上也会渐渐失去了竞争力。

换代再等3年<a href=东风日产劲客本月推新款-图1">

配图为现款车型

换代再等3年<a href=东风日产劲客本月推新款-图2">

东风日产劲客在2017年刚刚进入国内市场之际,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及不错的性价比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单月销量能够超过万辆,相比于同时期的本田XR-V要高很多。不过近几年劲客整体设计并未发生很大的改变,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仅有8,192辆,跟主流对手相比差距不小。

换代再等3年<a href=东风日产劲客本月推新款-图3">

换代再等3年<a href=东风日产劲客本月推新款-图4">

中期改款劲客外观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Double 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个性。尺寸部分,新款劲客车长、车高均进行了提升,不过轴距未变,预计内部空间没有明显变化。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