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大G和迈巴赫带电登场,奔驰昭告天下:电动化,姜还是老的辣

2021年09月08日 19:31:04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特斯拉、蔚小理等的新势力快速抢占电动车市场之时,很多车友们可能会萌生疑虑,“在电动车时代,传统车企真的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了吗?”

事实强于雄辩,而且,改变只需要一两年。

相信当看到2021年慕尼黑车展奔驰展台时,这份疑虑应该被彻底打消了。

奔驰又一口气拿出了五台电动车,分别是奔驰EQG、奔驰EQT和奔驰EQE,以及AMG EQS 53和迈巴赫EQS。

电动大G、电动MPV、电动E级、电动AMG,甚至电动迈巴赫都来了,奔驰用实际行动昭告天下:电动化,绝非是凭借初出茅庐的冲劲抡个三板斧就能定天下的,最终还得看雄厚家底。

要知道,在这五款车之前,奔驰EQC奔驰EQA、奔驰EQB和奔驰EQS都已量产。

如此阵容强大的EQ军团登场,就亮相时间看,除了EQC外的其他8款,几乎都是在2021的一年时间内,集中“跑步上场”。

要说,全面电动化,奔驰无疑是贯彻得最彻底的。把几乎所有的家底,都进行了一番电动化的彻底焕新。

这其中最具心跳指数的,无疑是电动大G,它的新名字叫奔驰EQG。

这是一款非常接近于量产的概念车。

EQG的造型沿用了经典的四四方方设计,、格栅变成了EQG上发光的黑色面板格栅,中间的奔驰LOGO以3D效果点亮。

罗辑车评认为,正应了那句老话,“姜还是老的辣”。电动化时代,奔驰还是那个创意十足的汽车发明家。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