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10万元级紧凑型SUV,哪款车值得推荐?

2021年09月08日 23:53:01
分享到:

适合年轻人的10万元级紧凑型SUV,哪款车值得推荐?

《映璇汽车工作室》 +53

自主品牌10万元入门级级紧凑型SUV的产品还是挺多的,品质也都不错。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今年4月刚刚上市的吉利帝豪S。

帝豪S三围尺寸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模拟8速CVT,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数据表现中规中矩。

值得关注的是帝豪S的造型设计,非常适合90后00后的年轻人。外观采用“都市游艇”全新设计理念,以“流动、光影、音符”三大元素,定义帝豪S的都市时尚之美。流线低趴式前脸、都市光影悬浮式格栅、城市音符LED大灯、流动悬浮车身、激浪流速双腰线、追风运动尾翼、律动音符LED尾灯……将运动和时尚完美结合,很有潮流感。

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红黑撞色搭配,层次感分明,高回弹座椅配合WAVE音符刺绣,仿游艇舷窗设计的仪表台和门板上起伏的特征线,加上随车速变化的氛围灯,将运动奔放的特征一一体现。

配置方面也极为丰富,星空天幕,4向调节抗菌方向盘,10.25英寸全数字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博世最新一代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的ACC自适应巡航,三指飞屏、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你想要的配置都有。

帝豪S采用比例高达65%高强钢笼式车身,加上采用水性环保材料、CN95高效滤芯、负离子杀菌净化系统等,让安全和健康更有保障。

稍显遗憾的是全景天幕不可开启,座椅纵向长度略短,不过瑕不掩瑜,帝豪S还是值得推荐的一款好车,是年轻人首台车的优选之一。对帝豪S这款入门级紧凑型SUV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