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年底交付 国产Mustang Mach-E申报图曝光

2021年09月09日 00:20: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通过工信部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国产Mustang Mach-E申报图曝光,该车此前已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公布价格,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6.5万元起,新车定位中型SUV,预计将在年底交付。

外观方面,国产福特Mustang Mach-E在造型上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风格非常运动化,其中采用了主动式进气隔栅,再有是全LED大灯造型犀利,有不少Mustang的影子,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Mustang Mach-E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39/1881/1621毫米,轴距达到2984毫米。

内饰方面,中控搭载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5.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在屏幕下方还配备物理悬浮式旋钮,同时配备全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续航方面,此次申报信息中的国产Mustang Mach-E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10kW,在充电方面,福特将与蔚来进行合作,可在蔚来充电桩进行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