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M6 PLUS将推柳岩联名版 用户决定车身涂鸦和车机UI设计

2021年09月09日 00:21: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人气投票正式开启。此前,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车型共创活动已经完成征稿。本次共创活动分为两大部分,一方面,用户可通过参与“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设计共创大赛”,进行哈弗M6 PLUS车身涂鸦和车机UI设计。另一方面,用户可通过“哈弗M6 PLUS柳岩版车机明星语音包共创活动”,自定义爱车语音交互系统。

据悉,“哈弗M6 PLUS柳岩联名版设计共创大赛”是由视觉中国联合承办,征稿截止时间为9月2日。比赛分为车身涂鸦和车机UI设计两个部分,参赛者需围绕哈弗M6 PLUS“真香生活伙伴”的产品特质,自由描绘自己心中的爱车,还可以在作品中融入柳岩的形象,优秀作品将有机会用于哈弗M6 PLUS联名版车型上,并有机会赢取万元大奖。

定位于新超值家用SUV的哈弗M6 PLUS,在采用年轻设计语言的同时,从空间、配置两大层面展现出越级新实力,从而让用户花更少的钱,就可以享受舒适、自在的畅行生活。

从车身尺寸来看,哈弗M6 PLUS长度达到4664毫米,轴距达到2680毫米,在同价位车型长度普遍在4400毫米至4500毫米时,哈弗M6 PLUS率先突破级别界限,尺寸向中级SUV看齐。大车身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坐在哈弗M6 PLUS的后排,可以让家人尽享宽适坐姿,尤其是后排乘坐三人时,中间的乘客不必受委屈。同时,哈弗M6 PLUS的后备箱容积也达到808升,在SUV中表现上乘。

此外,哈弗M6 PLUS的配置起点相当高,很多高科技配置都属于全系标配,比如车联网和4G智能网联,这两项功能普遍配置于10万元以上车型,但在哈弗M6 PLUS里属于全系配置,这意味着哈弗M6 PLUS的车机拥有网络音乐、车机新闻、应用商店、天气、电话、生活服务等基于4G网络的功能应用,并且可以连接手机,实现功能方面的互通互联,这在同级车上是极少见到的。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仅提供前轮驱动形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