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慕尼黑车展盛大开幕 聚焦致力于气候中和的移动出行转型

2021年09月09日 00:21: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正式开幕。作为自德国解封后的首场大型国际活动,IAA Mobility以“出行未来,拭目以待(What will move us next)”为口号,致力于呈现气候中和的移动出行转型。

德国总理默克尔出席开幕式并巡馆

目前,实现气候中和的移动出行是全球面临的一大挑战。对汽车行业而言,这蕴含着巨大的机遇。德国地处欧洲的工业核心地带,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在这里,大型企业与中小型企业,正以创造性的方式展开合作。制造商和供应商亦拥有创新力量。初创企业则以全新眼光看待事物,好奇能否以不同的方式开展业务。仅在汽车行业,这些企业就拥有80多万名员工。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Hildegard Müller女士

今年IAA Mobility将呈现移动出行的未来,为大众提供观察、触碰、体验并探讨的机会。1000余家参展商及演讲者,带来了各式创新及前沿理念。其中,参展商数量近700家,涵盖汽车品牌、自行车品牌、科技巨头以及重要的行业供应商。展会将呈现超过100款全球首发新品,聚焦数字化转型。

慕尼黑博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laus Dittrich先生

“我们的目标,是去到人们日常使用出行的主要地点——在城市中,在街道上,在任何有人出行的地方。我们希望让每个人都能体验到出行的未来”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主席Hildegard Muller表示:“这让IAA Mobility在全球范围内独树一帜,我们为此倍感自豪。” Müller向所有人发出邀请,希望大家都能通过IAA Mobility“感受未来移动出行的样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