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概念车ocean-X发布 基于e平台3.0打造

2021年09月09日 00:25: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比亚迪e平台3.0发布会当中,全新概念车ocean-X亮相现场,是基于纯电专属e平台3.0中型平台打造的全新概念车,从理念再到硬件条件都引领着比亚迪新一代产品的设计方向。

新车的拥有相当前卫的设计风格,全车上下都是柔性的线条勾勒,直观给人的感觉便是温柔,很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这种设计理念也与比亚迪的海洋美学相吻合。此外,新车虽然并不激进但却很前卫,第一眼看过去领先于时代的观感,便是概念车的意义,这或将引领未来比亚迪的设计趋势。

作为中型车的ocean-X具备中大型车轴距,带来整车驾乘空间和体验的提升,同时得利于集成模块的应用、电池技术创新和电池及模块布置形式优化,造型设计相较传统燃油车,能实现低趴动感的外观。

诞生于e平台3.0的概念拥有该平台最新的技术支持,在e平台3.0诞生的车型都将标配刀片电池,高安全性是主旋律。此外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搭载了四大域控制器和自主研发的车用操作系统BYD OS,在软硬件配置上为高级别自动驾驶。一体式热管理系统,利用冷媒直冷技术,更精准的控制电池的温度,降低能量损耗。

e平台3.0车型标配89%超高效率的八合一电动力总成,为超长续航打下牢固基础,高端车型续航有望突破1000km。同时配备800V的电驱升压充电技术,来解决高电压平台无法充电的问题和提升充电功率,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可达150km。在e平台3.0诞生的旗舰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2.9秒,基于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明年将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