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 e-tron/Avant e-tron假想图 基于PPE平台打造

2021年09月09日 00:27: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取到奥迪A6 e-tron和A6 Avant e-tron假想图,两者灵感均是来自奥迪A6 e-tron概念车,两者基于PPE平台打造。

概念车

根据报道称,奥迪A6 e-tron的量产车预计在2022年亮相,会在2023年投入生产。而A6 Avant e-tron有望与A6 e-tron的步伐相仿,这主要源自于PPE平台开发团队成员Johannes Arneth透露:奥迪A6 e-tron会有一个“estate”版本。也是推测A6 Avant e-tron的原因之一。

A6 Avant e-tron假想图

A6 e-tron假想图

从渲染图中看,很明显两者的灵感都源自于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A6 e-tron概念车的完成度很高,这就给了假想图更多灵感,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逼真。其中A6 e-tron的变化并不大,只是细节之处调整。而A6 Avant e-tron的渲染图则让人眼前一亮,修长的腰线在配合优雅的尾部造型,新车看上去完整程度相当高,并且车顶还配上了黑色行李架,搭配起来也很和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