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申报图 10月上市 4.9秒破百

2021年09月09日 00:2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版的新车申报图。作为奇瑞鲲鹏混合动力的首款车型,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据悉,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与燃油版瑞虎8 PLUS相似度较高,没有做太大改动,前脸部分中网仍然采用了满天星设计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外围包裹了一圈银色镀铬饰条。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规整,轮圈采用了19英寸的五辐式轮毂造型,凸显出运动气息。

据悉,奇瑞瑞虎8 PLUS鲲鹏e+搭载了一套鲲鹏动力旗下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的四驱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为252N·m。搭载该动力总成后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4.9s,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3L.同时,该车型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四驱系统。

此外,瑞虎8 PLUS 鲲鹏e+针对起步、中低速、高架、超车、红灯、拥堵、高速、长途、山道、高速转向、冰雪/泥泞/沙石等11种驾驶场景可实现动力输出模式的智能切换,配合EV 、HEV-Normal 、HEV-SPORT三种动力模式,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驾驶场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