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菜车也疯狂?丰田致炫的进化之路

2021年09月09日 07: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参数|询价)作为小型“买菜车”的代表,10万元预算,它能给你城市通勤的便利性、低油耗的经济性,但你能想到它有一天也能成为“街头小霸王”吗?可能。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频道

由于不满意目前市场上流通的致炫改装件,车主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再结合改装店家的智慧,这辆致炫展现出了与其他改装案例不同的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说在日常,这更多是装饰,但是通过实际使用,发现它并非徒有其表。如此别出心裁的设计,舍弃后杠将其完全暴露在外未免过于粗放,若隐若现或许是“美”最恰当的体现。

由于新防撞梁的存在,想在市面上寻找成品后杠改件是不可能的。不过,车主还是动了一些“歪脑筋”在这辆车上找到了新的解决方式,而且算目前比较罕见的玩法了。

汽车之家

将原厂后杠切割,再从市面上寻找奥拓的后杠进行拆解。保留了原厂与车身链接的后杠上沿,再与相中的后杠下沿焊接组合,便得到了原厂合位度和理想中的造型。经过喷漆处理,看上去相较一般商品化改装配件,质感不出其右。

姿态与性能,一直是改装圈内永无休止的博弈。气动减振器能在保证极致姿态的同时,必要情况下调整高度兼顾一定的通过性;绞牙减振器能够带来更好的操控质感,但可调灵活性有限,不得不舍弃一些日常的便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升降气动缸体该技术通过国内厂牌逆向研发,并经过优化拥有了一键升降的功能,便利性可见一斑。如此一来,既拥有了绞牙的操控,又一定程度上兼顾了气动的便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其实,还有些细节未能一一列举。但说在最后,这些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在这辆车身上,看到了更多改装的可能性。难说改装本该如此,而是这个价位,高度定制化改装,在如今套件横飞的市场上已经不多见了。不少玩家以配件稀缺为借口,错过了许多本应很好玩的车型,及改装风格,从而玩成了彼此之间一模一样的样子。殊不知,真正的玩家,是不会找借口的。(编辑/汽车之家 郭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