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暴雨和美军有关?美媒意外揭露天灾真相,幕后黑手显露真身

2021年09月09日 08:1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从我国特大暴雨到俄罗斯远东火灾,再到北美洲持续高温天气,以及非洲的罕见降温,全球近期频繁发生的极端天气令科学界震惊。按照常理,极端天气发生的概率小,但随着近几年全球气温变暖,强降雨、高温热浪等天气呈现增多增强的趋势,引发的灾害给各国造成了非常严重的损失。面对频繁发生的气象灾害,各国纷纷开始探寻是什么原因导致气候发生巨变,美国媒体却意外揭露真相:原来,造成极端天气的幕后黑手居然是美军。

美国媒体此前公布的一则消息称,美国宇航局过去几十年一直在暗中进行一项太空实验,其中一步就是向太空抛洒大量的锂剂,这项目或将给全人类造成致命影响。美国宇航局针对外界舆论,承认他们确实进行了这项实验,向太空喷洒锂剂等合金小颗粒,是用来作为示踪剂,便于对近地环境中的电离运动轨迹进行研究。但是,美国航天局并没有向外界公开喷洒锂剂等合金小颗粒对人类造成的影响,对相关副作用闭口不谈。

实际情况是,锂剂等合金小颗粒虽然能显示电力轨迹,但大量喷洒后将会延缓臭氧层再生, 导致部分地区紫外线强度会猛烈增加,严重情况会直接导致该地区人群的生命健康受到威胁。美国航天局显然对这些负面影响是了解的,却选择隐瞒全世界,避而不谈。

美国航天局进行危害地球的实验并不是现在才被提及。早在2005年,德国媒体就发文表示,美国试图利用在空中喷洒金属小颗粒操纵全球气候。美国媒体披露称,美军早在1970年就开展这一试验,隐瞒全世界51年的秘密终于重见天日。

美国作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手中掌握着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力量,但这并不能满足美国的军事野心,一直在寻求更强大的军事打击手段。为此,美军专门建立了气象实验室,研发各种气象武器,这种武器也被美军实际作用于战争中。越南战争中,美国就是向越南投放了大约470万枚催化降雨弹,利用强降雨天气切断越南方面的补给线。

不过,仅仅是实现强降雨并不能满足美军的野心,开始追寻更强大的杀伤效果,利用给地球电离层加热进而改变气候,不排除可以人为制造干旱、龙卷风等气候环境。专家警告,美军野心已经显露,各国务必要小心谨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