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在国内注册CENTURY商标 120万日产劳斯莱斯 来了

2021年09月09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劳斯莱斯也挺忙!中国的红旗E-HS9好似纯电版本的劳斯莱斯库利南,日本本土的丰田世纪也走出了劳斯莱斯的风采,各国对于豪华的理解虽然不一而同,但劳斯莱斯是台好车,我们要赶超Ta的想法,从来没有变过。

世纪在日本的地位相当之高,但是Ta的外观却异常低调。好车都是手工打造对吗?必须是这样,虽然现在的汽车工业已经发展非常迅猛,并且机器人的完美率也在逐年提升。一旦对标的是精工细作工匠精神,以及专注于用车体验的人性手工,显然还是后者更占优势。更何况这种车基本是供政要使用,真正是丰田豪华轿车的巅峰之作,被称为日本的劳斯莱斯也没问题。

因为并非大众,所以从TA创始于1967年开始到现在,才足足有3代车型,而第三代车型适合雷克萨斯LS 600h L是同平台产物。可是从外观上说,雷克萨斯却远不及丰田世纪的尊贵和大气,庄重和典雅作为Ta的主基调,这手工雕刻的金凤凰logo在竖条状进气格栅处烨烨生辉,果然手工打造的产品就是不一样。

这款车外观看着有些平庸,但是内饰绝对是豪华的典范之作。凸起的天花板设计,可调节的后排座椅还有按摩功能。考虑到后排乘客才是重点,所以搞车顶和可调节式长软后座以及大尺寸的显示液晶触控面板等高规格的设备都有了。是不是一想到豪华就会想到迈巴赫?嗯,丰田世纪 5335*1930*1505mm的车身尺寸,3090mm的轴距,其实比迈巴赫还要大一圈呢。所以Ta的内部到底是不是宽绰,你可以脑补一下。

这种车的动力不是噱头,却一定是实力。所以 5.0L V8 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是丰田的看家本事。这台车在日本的售价为196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5万。而最近的消息是丰田在中国也注册了「CENTURY」商标,这一百多万的日本车子,要来中国了吗?

鬼斗车观点:要说丰田世纪是不是一款好车,说实话坐过的人太少,国内很少有人会有过经验。但是按照丰田的说法,TA应该是不错。不过这一百多万的价格,买这么一个中规中矩的车子,你认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