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新改装版曝光 变身“黑武士”配AT胎+拖车钩 价格破30万?

2021年09月09日 09:30: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中,坦克300依然火爆,跟传统SUV车型不同的是,坦克能更好满足粉丝们的个性化需求,推出各种改装版车型,有专属的特色与功能。

最近,坦克300新改装版车型又被曝光,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看到一款坦克300最新改装版实车信息。新车外观更有个性化,而且,尺寸与在售款坦克300也略有差别,整体更偏向于越野属性。

先从外观的角度看,新车外观更酷更硬朗,采用黑色哑光涂漆,就像是中国版的“黑武士”。同时,前脸上进气格栅也改变样式,变成竖条状熏黑处理的格栅,中间是“T"字母坦克标识,比传统标识更小,跟两侧圆形大灯配合在一起,看起来更有质感度,有点儿中国版“大G”的既视感。而且,从前脸部分能看到拖车钩与隐藏式绞盘。

侧面的风格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轮毂也进行了熏黑处理,继续背着“小书包”,可以选装款式新颖的侧踏与备胎罩。相比在售款,新改装版车型的轮眉被加宽,且配备规格为LT285 70/R17的轮胎。从目前的申报资料看,新车可以选装不少附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尺寸跟在售版车型略有变化,这款改装版新车的长度为4734mm,比在售版4760mm的长度短26mm。不过,宽度明显增加,新车宽度达到2020mm,而老款车型的宽度为1930,二者相差90mm。新车高度1947mm,而老款车型为1903mm,新款比靠款长44mm。而且,接近角和离去角比现款车型增加1度。而在动力上,新车继续采用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鬼斗车观点:新车有酷有硬派,黑色涂装质感度十足。而从目前曝光的资料看,新款改装版更凸显越野功能,非常适合喜欢个性化、喜欢玩车的消费者。那么,价格如何,预计会水涨船高,能否突破30万大关还不好说,看过之后,粉丝们也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