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飞度”提前国产了?

2021年09月09日 09:5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最近汽车圈“动物园家族命名”越来越火,例如我们耳熟能详的“大狗、白猫、蚂蚁”,最近有一款“海洋朋友”刚刚在成都车展上市,它就是比亚迪的全新新能源车型海豚。乍一看有些朋友可能会觉得新车和飞度有几分“神似”,但仔细端详这台海豚后,你会发现它在设计层面真的非常有料。

海豚的售价区间为9.38-12.18万元,在这个价位中能够选择的新能源车型并不在少数,但海豚表里如一的“高质量”设计是它脱颖而出的利器。仿生学元素并不只是说说而已,不论是外形的清爽还是内饰的波浪元素都展现出其独特的思路。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NEDC续航均在400km以上,满足城市代步完全没有问题,总的来说海豚称之为“精致小车”自然是实至名归。

写在最后:海豚采用的仿生学元素的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您觉得海豚在设计以及配置上还有什么需要改进或让您种草的地方?如果让您在同样主打个性潮流的欧拉好猫以及海豚中选择一台座驾,谁更具有吸引力?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