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5系没有大鼻孔,这外观你喜欢吗?

2021年09月09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慕尼黑车展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宝马展示了计划于2040年量产、由完全可回收材料制成的BMW i Vision Curulcar概念车。而在展馆外,两台全新一代宝马5系原型车也正在进行道路测试,未来很可能会选择在2023慕尼黑车展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其中一台是我们之前见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原型车,而另一台则是首次出现的内燃机动力版本,两者在外观上除了充电口之外没有任何差异。这两台原型车仍然装备的是临时的大灯和尾灯,看起来似乎比现款车型更长更薄;经典的双肾格栅尺寸稍大一些,但不会达到4系的水平。

另外,乘客侧车门的特写镜头也让我们有幸一睹新车的内饰设计。看起来,全新一代宝马5系似乎延用了宝马最新iX产品的布局,包括大尺寸双屏信息娱乐和数字仪表盘系统以及宝马最新的iDrive系统。未来的新车设计也可以参考下图设计师Magnus.Concepts的杰作。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提供传统的内燃机、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据称为i5)。其中,传统的内燃机动力总成可以参考现款车型的配置,包括248马力和350Nm的2.0 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335马力和450Nm的3.0L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再加上M5所搭载的523马力和750Nm的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宝马5系并没有完全放弃内燃机,原因很简单,现有的电池技术无法实现内燃机相同的制造成本。不过,宝马刚刚宣布,已经签订了高达200多亿欧元的电池合同,用于i4、iX以及2024年前生产的宝马其他车型,这其中也包括5系的电动版i5。宝马5系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