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红旗旗舰级SUV LS7实车谍照曝光

2021年09月09日 11:15: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红旗在去年年底发布了一款中大型SUV E-HS9,丰富了红旗在高端车型的产品布局。但在这之上,红旗还将要带来一款更加高端的旗舰SUV——红旗LS7。

前脸部分配备了家族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轮廓边缘通过一根U型金属饰条点缀,内部则是采用直瀑式装饰条包裹。前大灯的尺寸并不大,内部灯带采用了尖锐的造型排列,而在前大灯下方还配备了竖立状的光源,如獠牙一般,提升了整车犀利的气息。车尾上方的大尺寸扰流板,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红旗LS7的轴距将会达到3150mm,车身长宽高也将分别达到 5350/2050/1950mm,与劳斯莱斯库里南、凯迪拉克凯雷德林肯领航员一个级别。

动力方面,根据早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会搭载红旗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净功率达到485kW(659马力),最大扭矩为8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