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年1.5T,换标后的五菱星辰定价多少你会买?

2021年09月09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五菱旗下出了不少明星车型,比如网红车型五菱MINI EV,早期的五菱宏光等。不得不说,五菱在车型和营销上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在销量上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近日,五菱星辰外观内饰图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五菱星辰在外观和内饰上都向目前主流的紧凑型SUV看齐,外观简洁硬朗,内饰简约大气,提升不少档次感,前脸银标给人尊贵的感觉,前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段,比之前五菱的设计更加时尚年轻。

五菱在空间上表现不出所料的大,轴距达2750,后排可按比例放倒,家庭通勤或出游都不用担心空间,中控10.25英寸的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仪表盘也是液晶式,显得比之前确实休闲时尚了,整车在材质的设计上都为软质包裹吗,座椅皮质设计,看上去温馨舒适,做工精细,搭配全景天窗设计,显得空间更大,实现更加敞亮,后排支持比例放倒,提成空间利用性。

五菱星辰搭载1.5T发动机,6档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在产品整体表现上,五菱星辰产品力还算均衡,目前没有公布价格,所以后期表现也不太好说,但被网友吐槽的万年1.5T的问题,确实在五菱身上,这应该是主流热销的车型,也能满足日常家庭使用,那这样一款车,定价多少你会买呢?欢迎评论区和我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